神給我的7個蛋糕

blog19_2

【神給我的7個蛋糕】

這是非一般的朱古力蛋糕~~而是姊妹及朋友仔親手製作的「WATCH守望」蛋糕,以一排排的朱古力條砌出城牆的效果,再用上彩色的朱古力豆砌出WATCH這英文字,喻意成為彼此的守望者,堅固神的家。感謝教會(基督門徒福音會)這少年組每兩個月就有生日會慶祝,能夠回憶在這個家𥚃成長的點滴,同時也為主夢想更多。

回想上一年的另一經典蛋糕,用上西米布甸作底層,再配合親手搓製蒸焗的壽包,砌出「DOKIMOS」作為鼓勵。這字是希臘文,意思是經過試驗。(在聖經中,哥林多後書10:18/羅馬書16:10/雅各書1:12也用上這個字。 )

的確,上年是我人生中暫時遇過最難面對的事情,陪爸爸走過最後一段路。還記得生日前一天,從醫生口中得知爸爸的病況並不理想。不過困難越大,恩典越多!在憂傷中,神送上7個蛋糕鼓勵我 🙂

  1. Dokimos蛋糕。
  2. 剛巧正日生日是查經組的團年飯,細心的弟兄姊妹預備了這蛋糕慶祝鼓勵。
  3. 物輕情意重,姊妹們的歡笑和陪伴比較一切物質更珍貴。
  4. 感謝媽媽每年也為我慶祝生日。
  5. 提早了一個月的生日會,這蛋糕很有創意,雪糕配上百力滋,仲有精美的牌。
  6. 朋友仔親手製作抹茶芝士蛋糕,好感動! 
  7. 最意外和驚喜的蛋糕,就是公司CEO的太太親手製作的抹茶紅豆蛋糕,為了感謝部門而送出。從沒收過,也從沒想過會收到,正正是這個時候收到。知道是雅偉神想鼓勵我,因為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呢~縱然在公司中是small potato,但神卻將我放在心上。

blog19_3

不將一切當作平常,從小事上感恩,體會神這份完全的愛,7在聖經中代表完全。
有句經文也常鼓勵我:「我的恩典足夠你用,因為我的能力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。」(林後12:9)
盼望也以完全的心回應雅偉神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