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

【生日】

若慶祝生日要感謝媽媽含辛茹苦長我育我,同樣屬靈生日更要感謝雅偉神,藉著教會(基督門徒福音會)和弟兄姊妹的愛,讓我能受浸,也伴我成長。

今天重看與神立約的誓詞,有很多的提醒和鼓勵…
· 神曾給予的恩典,是否已忘記了?會否已成為一個忘恩的人,或已否定曾經歷神的時刻?
· 曾向神和向人認罪的地方,現在是否已與這罪一刀兩段?
· 與神許下的承諾,現在又回應了多少?
· 生命是讓神作王掌管,還是漸漸以「我」為王了?

誓詞中有一句…
「現在在神和眾人面前承諾,今後一生,神就是我生命中的王,立志跟隨聖靈帶領,跟隨耶稣的腳跡而行。」

願繼續兌現承諾,以生命回應雅偉神你!

Leave a Reply

